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签约合作项目48个建设石油能源化工交易中心

来源:鲁南商报 2017-09-25 2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24日讯 (记者 樊凯)23日,第八届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新旧动能转换招商洽谈会成功举办。洽谈会签约合同项目48个,合同利用市外资金363.37亿元,其中投资70亿元,建设石油能源化工交易中心。

本次招商洽谈会,参会客商129人,涉及装备制造业、商贸物流业、地产及城市综合体、食品加工、高端木业等多个领域和行业。以太平洋建设集团、光大集团、中交集团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以浪潮集团为代表的中国500强,以中通集团、九州通医药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参加。

洽谈会期间,签约合同项目48个,合同利用市外资金363.37亿元;市政府与山东联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工商联石油与清洁燃料业商会、山东省发明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建设石油能源化工交易中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7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30亿元,建设石油能源化工交易中心。

洽谈会上,项目平均投资额度7.57亿元,其中超过10亿元的项目有19个,总投资 247.1亿元,占68%;超过15亿元的项目有6个,总投资 91亿元,占25%,单体规模大。

据了解,临沂贯通东西,是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向东延伸、海上丝绸之路向西拓展的交会点,商贸物流发达,成为“买全国卖全球、买全球卖全国”的中国市场名城、物流之都。临沂百业正兴,商机无限。

会议根据山东省委、省政府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部署要求,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创新驱动释放经济发展新动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持续强劲,蕴含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会议秉承“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新旧动能转换招商洽谈会,依托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以宣传推介临沂投资环境、邀请大客商、洽谈新旧动能转换产业项目为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推荐

临沂陶瓷让外商看花了眼

本报9月24日讯市场行是每年商博会外商和本地客商直接交流的最好平台。面对临沂陶瓷市场琳琅满目的产品,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印度等国家的外商一路下来直呼看花了眼。两天的市场行结束了,外商纷纷表...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签约合作项目48个建设石油能源化工交易中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