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良好投资环境助推商贸物流之都发展

来源:鲁南商报 2017-09-25 20:43   https://www.yybnet.net/

在洽谈会上,企业家们介绍了在临沂投资创业的体会感受,高度评价了临沂良好的投资环境。天津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远则是一个月4次到临沂考察,浪潮集团公司副总裁张革把临沂定位于企业发展重点城市之一。

山东星火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成如说:“临沂市优秀的自然人文环境、高效的政府服务效率,创造了优异的经商环境。到临沂投资发展,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夙愿。投资 70亿元,建设石油能源化工交易中心项目,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吸引国内国际的产业企业,到临沂来注册公司、签订协议、开展交易。”

同样,天津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远也对临沂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这已经是我第4次来到临沂,之所以如此频繁往来,是因为我被临沂城市魅力深深打动,被临沂投资环境深深吸引。”刘永远说。

刘永远介绍,临沂投资环境与城市魅力一脉相承,作为山东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级市,临沂地处长三角与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接合部,既是鲁南苏北区域经济的中心,也是人流、物流、资金信息流的重要聚集地。近年来,临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经济、社会呈高速发展态势,成功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十大城市”、“福布斯大陆最佳商业城市”,后发崛起势头强劲。

刘永远说,选择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产业发展主战场,因为这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政策优惠,这片充满希望与活力的热土,荣获了“山东省最佳投资园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众多荣誉,是名副其实的投资兴业风水宝地。

浪潮集团公司副总裁张革说,临沂丰富的商贸物流资源、产业发展基础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和智慧化城市发展态势,为与之相匹配的信息化、软件产业提供了潜在的市场发展空间。浪潮集团作为山东本土成长的企业,必定把临沂列为重点布局发展的城市之一,积极参与助推临沂经济社会发展,为临沂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应有的支持和贡献。

新闻推荐

“富民兴临我有责、我为发展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市直各部门单位公开承诺公示(二)

为推动市直机关在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创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2017年4月底以来,市直机关普遍开展了“富民兴临我有责、我为发展解难题”主题实践活...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良好投资环境助推商贸物流之都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