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骨病夏治 董家骨科邀您99元理疗90天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5-17 17:06   https://www.yybnet.net/

熬过了冬季,又过了病痛多发的春季,对骨病患者来讲,舒适的没有骨痛的夏季终于来了,这也正是医治骨病的最佳时机。

众所周知,骨病患者的症状和天气有很大的关系。夏天炎热,血液循环加快、关节韧带肌肉变舒展、神经复苏变活跃,颈项酸胀、僵硬、疼痛等症状往往会缓解甚至消失,很多患者会觉得症状减轻消失,往往就忽视了保健与治疗。但是此类患者等到天气转凉时,往往会复发,甚至病情比之前的还严重。

董家骨科专家介绍,颈椎作用大,却容易出问题。骨科上一般认为,颈椎病分五种类型,包括颈型、神经根型、脊髓型、交感型、椎动脉型。其中最常见的是神经根型,约占颈椎病的60%—70%。这类患者常出现手臂到手指的麻木、疼痛或肢体皮肤感觉减退。同样的,颈椎病在夏天也能获得比较好的治疗。

董家骨科专家提醒,还有些疾病看似与颈椎关系不大,实际可能是颈椎所引起。例如由于颈交感神经受到刺激或损伤,损伤胃黏膜,引起颈椎性胃炎;因为颈椎神经根受到损害,或心脏交感神经受到刺激,出现心绞痛。

从中医角度看,颈椎也是人体十分关键的部位之一。颈椎位于人体督脉的位置。督脉又称阳脉之海,是奇经八脉之一,它起自会阴部,循背部脊柱正中线向上,经过后颈部,越过头顶部,止于颜面部。它在循行过程中与脊髓、脑和诸阳经相连,是阳经经脉的总纲。颈椎不好,脉络就可能出问题。

董家骨科专家表示,为了更好地为临沂风湿骨病患者解除烦恼,现在董氏骨科特别推出全民理疗活动,只需要99元,可以理疗90天,凡是风湿、类风湿、腰肌劳损、四肢麻木、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肩周炎、椎管狭窄、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网球肘、滑膜炎、膝关节痛、关节扭伤、股骨头坏死等症状皆可前来体验,项目主要有熏骨拔毒、秘法推拿、艾炙通络、仪器理疗等,仅限前500名。

地址:解放路与兴隆路(原临西四路)交会处南 200米路东。咨询电话:13355045150 记者宋波 

新闻推荐

临沂消防四个“百分百”纵深推进春夏火灾防控

本报5月16日讯(记者赵泽军通讯员宋伟)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特别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骨病夏治 董家骨科邀您99元理疗90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