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齐鲁书香节暨2018山东书展在临沂启幕 100万元惠民书券送市民

来源:鲁南商报 2018-09-27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26日讯 (记者 孟君 周广聪)26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齐鲁书香节暨2018山东书展”启动仪式在主会场——— 临沂书城举行。活动历时12天,将于10月7日落幕。

为推广落实山东省政府“文化惠民”政策,促进全民阅读更加广泛深入开展,本届书展将继续向广大市民发放100万元惠民书券,共计5万张。分线上和线下两种途径发放,纸质版针对线下发放,发放地点为临沂市各新华书店的营业网点、移动站点,每人可凭身份证限领一张;电子券针对线上发放,线上发放将利用电视、报纸、网站、临沂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微博自媒体、等媒体平台等媒体平台,播报电子券二维码的宣传信息,读者只需下载“智慧书城”APP,即可完成线上书券的申领。

同时,书展期间,全省新华书店门店图书八折起销售,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最优惠的价格,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临沂市民徐老师,带着孙子来买了一本标价26.8元的科普书,在打八折的基础上,再用一张20元的惠民书券,这本书基本上等于免费拿走了。

书展期间,全省各地新华书店联动,以临沂书城为主会场,全省17市、县(区)新华书店的125个中心门店为分会场,策划举办乡村文化振兴行动、沂蒙主题阅读、名家阅读推广、快乐文化体验、智能购书普及5大主题板块、1000余场活动。临沂主会场还邀请到了康震、陈更、彭学军、赵德发、鲁冰等文化名人、作家莅临书展,与读者交流,着力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盛宴。

活动主办方还向包括临沂市兰山区汪沟镇竹园小学在内的5所小学和1所幼儿园,捐赠价值30万元的图书。

新闻推荐

太平人寿赔付37.8万

2014年11月7日,临沂的任女士为女儿韩韩(化名)投了保额7.5万元的太平人寿保险重疾险,出于对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又在2017年7月加...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书香节暨2018山东书展在临沂启幕 100万元惠民书券送市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