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惊 衣食无忧的“网红”却偷快递 原因有点奇葩:好奇别人都买了什么

来源:鲁南商报 2018-09-27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26日热线消息 (记者 周广聪 通讯员涂玉龙)毛绒玩具、鞋子、化妆品、衣服……这些摆满桌子的物品竟然都是偷拆别人快递获得的。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沂州路派出所将这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她给出的理由让人大跌眼镜。

对于女人来说,除了逛街,拿快递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近日,王女士在网上购买的东西送到了单位,怀着激动的心情想赶紧看看自己买的“宝贝”。可是到单位后却发现,自己的快递不见了,王女士以为是别人拿错了,想不到的是,其他同事的快递也不翼而飞。

沂州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队员赶到事发地,向王女士了解了基本情况,随后查看了视频监控,发现一名女子频繁出现在快递存放处,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9月19日,民警通过多次实地走访,在兰山区某小区内将嫌疑人林某某抓获。

原来,林某某平时喜欢在网上直播,父母会每月给生活费,衣食无忧的林某某却是一个好奇心特别重的人。17日晚,林某某路过快递存放处的时候,特别想看看别人都买了什么,竟将快递都带回了住处。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大量的快递已被退还失主。

新闻推荐

2018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开幕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梅鲁生)9月24日,为期3天的“共瞻中秋月,两岸一家亲———2018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惊 衣食无忧的“网红”却偷快递 原因有点奇葩:好奇别人都买了什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