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104盏华灯换新颜 亮度更高更节能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9-27 1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26日讯 (记者董立军) 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积极排查照明设施,及时维护和更新,在北城新区,104盏华灯焕然一新。

9月26日,在上海路与孝河路交会处附近,沂蒙晚报记者看到,路边一辆黄色的升降卡车,施工人员乘着升降机在半空中拆除旧的路灯灯头,拆除后,吊好崭新的灯头,小心对准位置,认真加固。

沂蒙晚报记者注意到,新的灯头共有12个灯,分为两层,低层8个灯,顶层4个灯,整个圆灯像水晶般晶莹剔透。

市照明处工作人员表示,拆掉的这批华灯是2008年安装,“这些灯安装时间太久了,风吹日晒成黄色的了,而且灯架也出现了部分损坏,大风暴雨天气也出现过刮落的现象,太危险了!”

此次更换的华灯全部是厂家订做,不仅美观漂亮,更节能降排,“这次更换的都是30瓦的LED节能灯,灯架也增加到了直径48毫米,灯泡更省电了,而且灯光辐射范围更广更亮了。”市照明处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此次总共更换了104盏路灯,其中上海路(沂蒙路至沭河路)70盏,孝河路(北京路至上海路)16盏,汶河路(北京路至上海路)18盏,截至目前已经更换了30多盏路灯,整个工程大约需要一周。

新闻推荐

穿越千年 在这里触摸东夷文化

9月26日晚,2018中国·临沂东夷文化节拉开帷幕。本次东夷文化节的一大亮点就是大型情景乐舞诗画《凤鸟来仪》的首演。通过...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揭圈套 防诈骗2018-09-27 14:48
猜你喜欢:
评论:(104盏华灯换新颜 亮度更高更节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