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服务百姓 情暖初冬

来源:临沂日报 2018-11-08 13:56   https://www.yybnet.net/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志愿服务队“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大型义诊于10月26日走进罗庄区册山镇黑虎墩村,为村民提供免费义诊咨询、疾病筛查,普及健康知识,帮助村民们了解认识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医护人员专业的医术、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当日上午9点,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志愿服务队人员到达黑虎墩村。村民多、时间紧、任务重,医护人员立即摆好义诊所需器材、药品后便开始工作。此次选派了内科、外科、精神科、椎间盘科、心电图室、药剂科等科室专业骨干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村民根据自身的问题找现场专家咨询就诊。参与义诊的各科室医护人员为村民们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病史,给出专业诊断,提出就诊建议,进行健康指导。需要开具药物治疗的,现场开处方并免费发放部分药品。

医护人员还亲自登门入户为该村严重精神病患者免费送去三个疗程价值1000余元的药品。

此次义诊持续了3个多小时,义诊200余人次,专家们诊治完最后一名村民已是中午时分。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精神健康等各方面的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帮助群众对于自己的病情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李方平

新闻推荐

临沂市价格认定中心助力扫黑除恶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王泓钧通讯员王伟)市价格认定中心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司法机关开展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维护司法公平...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百姓 情暖初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