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临沂市面向社会征集“第一书记精神”表述语及Logo标识作品

来源:临沂日报 2018-11-09 11:50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升第一书记工作影响力,增强全市第一书记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现面向全市开展征集“第一书记精神”表述语、Logo标识作品活动。

一、征集内容

1、“第一书记精神”表述语;

2、第一书记Logo标识。

二、征集时间

2018年11月8日至11月30日。

三、征集要求

1、“第一书记精神”表述语

(1)依据全市选派第一书记的典型经验、先进做法、感人故事进行总结提炼,精准表达第一书记工作精神内涵;语言要通俗易懂、定位准确、言简意赅、富有感召力。

(2)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并附300字内的创作说明和释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2、第一书记Logo标识

(1)第一书记Logo标识设计要充分体现第一书记工作特点、文化内涵和特色元素,并富有创意、简洁明快、形象生动、和谐美观,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可识别性。

(2)应征作品应包含第一书记Logo标识的绘制形象和创意说明等内容。其中,第一书记Logo标识设计应考虑形象标识设计图案和第一书记Logo标识文字(中文、拼音或中英文对照均可)的综合应用。

(3)应征作品需提交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其中第一书记Logo标识应为彩色图案JPEG格式,按A4纸规格,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第一书记精神”表述语及Logo标识征集活动报名表。

四、评审和奖励办法

1、市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将邀请有关方面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

2、本次“第一书记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所有获奖作品均将获颁荣誉证书。

3、Logo标识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所有获奖作品均将获颁荣誉证书。

五、投稿方式

邮寄地址:临沂市人防大厦811房间(邮编:276000)

收件人:市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

电子邮箱:xuanpaiban@126.com

咨询电话:7200937 7200940

市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8日

新闻推荐

罗庄街道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罗庄区罗庄街道计生协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辖区内部分签约“家庭医生”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慰问小组带着医疗器...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涅槃 ,生生归来2018-11-08 15:08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面向社会征集“第一书记精神”表述语及Logo标识作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