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临沂221个职位市场工资价位公布 最高年工资达312609元

来源:鲁南商报 2018-12-11 15: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0日讯 (记者 庞尊利)近日,市人社局下发《关于发布部分职位(工种)工资价位通知》,2017年度221个职位(工种)的市场工资价位均予以发布,包括单位负责人、办事人员、商业服务人员、生产运输工人、专业技术人员等类别,其中企业总经理职位工资最高可达312609元/年。

从《临沂市2017年度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种)工资价位表》上可以看出,单位负责人所包含的14个职位工资是最高的,其中企业总经理职位工资最高可达312609元/年。而办事人员中其他办事人员职位年薪最高可达122310元,商业服务人员中银行客户业务员职位年薪最高可达193816元,生产运输工人中井下采矿工职位年薪最高可达108092元,专业技术人员中其他经济和金融专业人员职位年薪最高可达131454元。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部分职位(工种)的工资价位,是分别对临沂部分制造业、物流运输业、居民服务业、金融业、水电燃气业、采矿业、销售业、建筑业等行业人工成本情况和劳动者的工资报酬情况进行调查,在取得有效数据的基础上进行分析整理形成的。

据介绍,工资价位是一种市场价格信息,不是政府规定的工资标准。用人单位参照工资价位确定内部分配关系时,应结合本单位管理水平、生产经营状况等因素和各职位(工种)在生产经营中所处的地位和作用,综合考虑劳动者的工资报酬。

新闻推荐

七旬老人寒夜迷路 高速员工热心救助

本报讯(记者李萍通讯员李文朱艳辉)12月7日中午,家住北城新区的一位老人在遛弯时不慎迷了路,在寒风中行走了十几个小时后,来到...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临沂221个职位市场工资价位公布 最高年工资达312609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