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临沂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举行 王玉君讲话 杜德昌主持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1-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5日讯 (记者 徐洋)今天上午,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举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力以赴组织好、引导好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主持会议。

王玉君指出,今年的市人代会,是在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组织和引导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主人翁姿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王玉君要求,要精心组织,加强引导,保障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各代表团要组织、引导代表,从全市大局出发,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讨论思考,对会议的各项议题进行认真审议,并据此研究设计题目,力求审深议透,努力使会议各项报告及作出的决议、决定,更加符合临沂发展的实际。要组织代表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以改革为抓手,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并狠抓提案落实情况,破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障碍。要组织代表做好会议选举工作,确保市委人事安排方案圆满实现。

王玉君强调,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做好安保等工作,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不懈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秘书长,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参加会议;会议副秘书长人选、会议秘书处各组组长及列席团召集人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轿车莫名被扣,张口就要一万九 贷款买车签下空白合同,车主掉入“套路贷”

担保公司在车主办理分期手续时,将空白的担保合同掺在其中,许多车主不明就里签了字。随后担保公司在空白合同上补填霸王条...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举行 王玉君讲话 杜德昌主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