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临沂新闻 > 正文

临沂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1-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5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就市政协主席徐涛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所作的关于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讨论现场,各小组委员们热情高涨、思路活跃,大家都争相发言,各抒己见。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从6个方面对2018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客观的回顾和全面的总结,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诸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2019年的政协工作安排准确把握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结合临沂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振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今年的提案工作报告客观准确地总结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委员们表示,市政协提案工作涉及面广,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所提意见和建议切实可行,发挥了提案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增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着眼群众最关心、最急迫和最现实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通过提案建言资政,务实献策,为推动临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委员们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政协总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临沂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举行 王玉君讲话 杜德昌主持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徐洋)今天上午,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举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