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天天3·15社区行”第七站周日走进后园社区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4-15 1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1日讯 (记者庄成) 消费维权、记者跑腿、中医坐诊、免费体检、清理家电、自救互救、免费理发……4月14日,“天天3·15社区行”第七站活动将走进后园社区,在后园社区文化广场,继续将各种便利和志愿服务送给广大市民朋友们!

3月10日,由沂蒙晚报携手百年传承董家骨科共同举办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天天 3·15社区行”启动了。一个月来,活动相继走进傅家屯、朴园、曲沂、开元上城、富民、朱夏等社区,为上千位社区居民提供消费维权、法律咨询、记者跑腿、免费体检、空调清理维修等服务,同时,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王金龙和临沂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平安福”志愿服务项目团队,还将自救互救培训等应急救护知识带到活动中,现场为社区居民示范培训,深受大家欢迎。

据了解,董家骨科创始于清朝道光年间,董家五代传承至今已有百年。2008年,董家骨科第五代传人董胜军成立了董家骨科研究中心。董家骨科临沂中医门诊自成立以来,秉承“弘扬国粹,播善天下”的经营理念,立足传统,传承创新,合规守法,规范服务,在广大患者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6站活动以来,百年传承董家骨科专家现场为居民普及了一些预防骨病的健康实用知识,并邀请知名中医为居民把脉问诊,吸引了许多周边社区的居民慕名而来。

同时,作为活动支持单位,美年大健康也组织专业人员,现场为居民提供健康指导。金鹰家电商场将品牌电器搬到现场展示,让希望更换或者了解家电选购知识的居民一目了然,另外还联合品牌家电,为社区居民免费清理空调,深受百姓赞誉。

除了各种便民服务和志愿服务,消费维权、法律咨询、记者跑腿,也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了很多困难和疑惑。本周日,沂蒙晚报将继续邀请资深维权律师来到现场为居民解疑答惑,专业消费维权记者也会现场帮助大家解答消费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促成事情的解决。

还等什么,本周日,快来北园路后园社区文化广场(成才路与师院东街交会处)参加“天天3·15社区行”第七站的活动吧!

新闻推荐

临沂市召开民营经济政策宣讲会

日前,临沂市召开民营经济政策宣讲会,对国家、省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与解读。此次...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天3·15社区行”第七站周日走进后园社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