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兰山团举行成立1周年庆典

来源:鲁南商报 2019-05-16 1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15日讯 (记者 梅鲁生 通讯员 王兰进)13日,临沂市兰山区关工委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兰山区关工委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成立1周年颁奖典礼,在临沂教育用品基地举行。临沂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副主任石立岩,临沂市人大常委、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连正,兰山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春仲,兰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徐军等市区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在孤贫儿童志愿服务签字墙上庄重地签下了名字。会上,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兰山团团长王通介绍了服务团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集体观看了市孤贫儿童志愿者纪实电影《足迹》,兰山区关工委主任谢华东作了讲话,兰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宣读《关于表彰兰山区关工委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兰山大艺传媒等19家爱心企业、邢仔梅等176名优秀志愿者分别受到表彰。颁奖典礼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励志演讲家、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陈州,作了题为《发现更美的自己》的精彩演讲。现场听众一次次用热烈的掌声向他表达崇高的敬意。

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兰山团于2018年5月13日成立。目前,全区12个镇(街道)全部建立服务团,1600多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志愿团,先后摸排出孤贫儿童308名,己经“一对一”结对帮扶291名,这些孤贫儿童将在志愿者的帮扶陪伴下得到健康成长,直至完成大学学业。

新闻推荐

临沂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5月15日讯(临报融媒记者邵泽玺通讯员涂玉龙)今天上午,临沂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本次活动...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兰山团举行成立1周年庆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