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上月全市快递收入 2.25亿 同城业务量约265万件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5-17 1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16日讯 (记者王泓钧) 快递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你是不是一天见不到快递小哥就感到很无聊呢?5月15日,记者从临沂市邮政管理局获悉,4月份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完成 2.25亿元,同比增长33.04%,同城业务量完成264.66万件,同比增长42.25%。

大数据显示,4月份,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3550.47万件,同比增长49.50%。其中,同城业务量完成 264.66万件,同比增长42.25%;异地业务量完成3283.94万件,同比增长50.15%;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完成 1.87万件,同比增长4.97%。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完成2.25亿元,同比增长33.04%。其中,同城业务收入完成0.14亿元,同比增长32.13%;异地业务收入完成1.70亿 元 , 同 比 增 长37.30%;国际及港澳台业务收入完成0.03亿元,同比增长28.06%。

1-4月份,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13190.45万件,同比增长50.44%。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964.20万件,同比增长32.58%;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12217.37万件,同比增长52.09%;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8.88万件,同比增长17.72%。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8.41亿元,同比增长34.27%。其中,同城业务收入累计完成0.54亿元,同比增长22.86%;异地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44亿元,同比增长39.57%;国际及港澳台业务收入累计完成0.11亿元,同比增长39.56%。

据了解,4月份,全市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完成825.98万件,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完成0.14亿元;全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完成2.96亿元,同比增长23.55%;全市邮政行业业务总量完成8.08亿元,同比增长50.99%。

1-4月份,全市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3940.36万件,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0.72亿元。全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 12.76亿元,同比增长31.39%;全市邮政行业业务总量累计完成31.77亿元,同比增长56.49%。

新闻推荐

“高考房”预订进入高峰期,预订率已超7成 “离考点近”的酒店一房难求

随着高考临近,不少考生及家长纷纷提前预订考点附近的宾馆,“高考房”应运而生。有的商家甚至打出“金榜题名”房、吉利房号...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月全市快递收入 2.25亿 同城业务量约265万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