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临沂育成小学:“学习强国”拓宽教师知识面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6-06 21:26   https://www.yybnet.net/

6月3日,记者来到临沂育成小学采访。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冯维峰表示,“我每天早晨6点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看新闻联播,这已经成了我的生活习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丰富,内容新颖,党员们在学习过程中都有很大的收获。

冯维峰介绍,临沂育成小学目前共有34名党员,其中有7名退休党员,大家使用“学习强国”的热情很高。在党员模范带动作用下,学校教师队伍凝聚力越来越强,学校党建工作做得十分扎实。据了解,临沂育成小学使用“学习强国”时,实行积分制管理,并按照一定比例纳入到综合考评中。同时,学校建立 QQ群,成立学习小组,管理员定期在群里发布党员“学习强国”成绩,通过这种方式,督促党员认真学习。

据悉,临沂育成小学在使用“学习强国”时,提倡尽可能多学,此举并不是为了提高成绩,而是利用“学习强国”,拓宽教师的知识面,从而更全面地教书育人。“最初使用‘学习强国’是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但学习的时间长了,觉得里面的内容非常有意思,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容的质量过硬,非常吸引人。”冯维峰说。

临沂育成小学党员王晶也表示,通过“学习强国”,把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看新闻联播、慕课以及各种先进人物的事迹报道,不仅丰富了自身的文化素养,更勉励自己不断进步,做一名好党员,做一名好教师。

临报融媒记者张慧

新闻推荐

聚力打造美丽乡村深入推动乡村旅游

建设美丽乡村是提升改善农村落后生产条件和生活环境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大力推动乡村旅游的重要载体和坚实平台,也是积极...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育成小学:“学习强国”拓宽教师知识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