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第 13届临沂茶博会明日开幕 茗茶“满汉全席”邀您端午来品茶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6-06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5日讯 2019第13届中国(临沂)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将于6月7日-10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1、2号馆)隆重举行。第二届山东佛事展将同期举办。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集齐六大茶类的各地名茶。沂蒙绿茶、云南普洱、湖南黑茶、广西梧州六堡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台湾冻顶乌龙、阿里山高山茶、福鼎白茶以及斯里兰卡红茶等,还有金丝皇菊、苦荞茶、枸杞茶等保健茶,可谓是一场盛大的名茶“满汉全席”。

来自69个茶产区的上千名参展商携带产品多为原产地茶,有基地有品牌,从茶树管理到茶叶炒制,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茶博会的茶品质高,口味好。

茶博会上,有好茶必须有好壶。今年茶博会上,将有多名来自宜兴的紫砂大师携带最得意的作品来与采购商和临沂茶文化爱好者交流。另外还有陶瓷、红木家具、书画、珠宝玉器等多种展品。第13届茶博会不仅茶质量好品牌知名度高,茶文化配套产品也是极具格调,满足不同茶文化爱好者的需求。

为了增强茶博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茶博会组委会还组织了多场活动。临沂首届全国评茶员技能邀请赛、2019第13届临沂茶博会“临沂人气王明星茶馆”评选活动、临沂首届“评茶员、茶艺师”邀请赛暨“原产地、放心茶”评选活动、临沂澜沧古茶盲品大赛等。

临沂茶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临沂茶博会的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程度已大幅提高,被业界誉为“鲁南苏北”地区茶界的顶级交流盛会。临沂茶博会品牌效应也不断显现,参展企业的品质越来越高。

不少市民表示,茶博会已经成为他们一年两次必去的盛会,不仅茶品类全,品牌好,而且还可以参加活动,交流品鉴,让他们觉得非常惬意。

为了方便市民参加第13届茶博会,茶博会组委会开通火车站到临沂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巴士,公交路线为临沂火车站———兰山区政府——— 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在临沂火车站发车时间 8:30,13:30,在临沂博览中心发车时间为12:00,17:00。公交路线:K26、K52、K57路公交车到临西十路路口站、K82路到砚台岭下车。 本记

新闻推荐

今天下午考生可凭准考证看考场 要留意考点位置、路上时间、设施分布等

本报6月5日讯(临报融媒记者徐文敏)今年夏季高考将于7日、8日举行。记者从临沂市考试中心了解到,6日下午考生可凭准考证到...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 13届临沂茶博会明日开幕 茗茶“满汉全席”邀您端午来品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