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男子酒后开车,开着开着睡着了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6-22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0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范彩霞 通讯员程凡伟) 在路上开车,遇到前车不动,要么是前车坏了,要么是驾驶员在玩手机,但是17日,一名男子将车停在路口就不动了,是因为酒喝多睡着了。

6月17日19时许,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特勤中队民警王宇带队巡逻至兰州路与孝河路交会路段时,一辆停在路口北侧的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停在那一动不动,导致后面积压了一排的车辆,后车的驾驶员们等得不耐烦了纷纷选择绕行。感觉事有蹊跷,执勤民警于是上前查看,透过玻璃,驾驶员双目紧闭。担心驾驶员身体出现问题,执勤民警马上敲击车窗玻璃试图叫醒驾驶员。

大概一分钟左右,驾驶员醒了过来,但是随着车窗的打开,一股强烈的酒气也从车厢内涌了出来,该驾驶员可能涉嫌酒驾。

果不其然,经酒精测试,该名驾驶员呼吸值达到149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80mg/100ml,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到医院进行了血液检测。

据驾驶员交代,他下午两点多喝酒后,以为自己能够安全开车回家,不成想经过此路段时酒力发作,于是便将车停下靠在方向盘上睡着了,还被交警抓了个现行。

新闻推荐

临沂市严查违法生猪屠宰

本报6月20日讯(临报融媒记者赵泽军)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近日,在市农业农村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全市深入开展了打击生猪屠...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酒后开车,开着开着睡着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