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男子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呼呼大睡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6-22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0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范彩霞 通讯员姜伟王犇) 交通违法行为关系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但总有人不以为然,9日,一名男子驾车将人撞倒后竟浑然不知,两个多小时后,民警将其查获,发现原来他喝了酒。

6月9日3时35分许,临沂交警直属二大队接到报警:在兰山区西城大街与西安路交会路口西300米“义堂农贸市场”门前路段,发生一起行人程某被撞、肇事车辆逃逸的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正值凌晨,人迹稀少,被撞行人程某已死亡,左侧路面上发现两条新鲜的车轮胎痕迹,周边还有零星散落的车辆碎片,现场无监控,无目击者。

办案民警连夜展开工作。一面根据现场痕迹,判断车辆行驶方向,一面调取监控视频及卡口照片对比嫌疑车辆,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最终,经过2小时的紧张奋战,于当日6时许,在中央大街与创业路交会路口南500米路段,民警发现了一辆撞得面目全非的红色小型轿车,而驾驶人正在车内酣然大睡,车厢内酒气熏天。民警迅速对其进行调查,有力证据证明姜某就是该案肇事者。而此时,驾驶人姜某面对交警却一脸茫然,还未意识到自己已经造成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

经调查,驾驶人姜某当晚与朋友聚会,饮酒至凌晨 2点左右,酒足饭饱后便开车返回其上班工厂。当其行驶至西城大街与西安路交会路口西300米“义堂农贸市场”门前路段时,撞上了在此出早市的程某。当时姜某听到“砰”的一声,觉得车辆前侧可能撞到了东西,但并未下车确认又继续向前行驶。当他行驶至中央大街与创业路交会路口南500米路段时,车辆突然熄火,试了几次都未打着火,在酒精的作用下困意来袭,驾驶人姜某便在车里酣睡起来。

目前,嫌疑人姜某因交通肇事犯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男子酒后开车,开着开着睡着了

本报6月20日讯(临报融媒记者范彩霞通讯员程凡伟)在路上开车,遇到前车不动,要么是前车坏了,要么是驾驶员在玩手机,但是17日,一...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呼呼大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