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小烟头引发高速公路匝道大火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6-22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0日讯 (记者陈牛 通讯员朱艳辉) 一个小小的烟头,却将高速公路匝道口的绿化带点燃引发大火,所幸被工作人员及时扑灭。

6月12日下午4点,京沪高速临沂收费站上海方向匝道口绿化带突然着火,由于天气炎热,火势蔓延很快,远处就能够看到路旁升起的滚滚浓烟。

当班中队长胡彬发现情况后,立即向站长报告现场情况,同时与收费员宋士波带上灭火器械上前查看。当两人来到现场后,竟发现边坡草坪已经被烈火覆盖,一阵阵夹杂着焦糊呛鼻气味的浓烟迎面而来。

发现火势较大,两人立即提着灭火器跑到边坡绿化带并在起火处喷洒干粉。同时,后勤人员也到现场利用应急隔离墩封锁火源路段,并指挥过往车辆避开行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火终被扑灭。

为避免绿化带再次着火,收费站又联系养护洒水车对周边绿化带进行降燥。由于此次着火在起火不久便被工作人员发现及时扑救,同时在扑救过程中封锁车道指挥交通,并未有人员伤亡,也未造成公共设施损失。

新闻推荐

想来临沂社会实践吗? 团市委将给大学生提供实践岗位

本报6月20日讯(临报融媒记者庄成)进入六月份,又到了暑期实习求职季,为让广大学生回到家乡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近日,共青团临...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中老年玩起非洲鼓2019-06-21 13:36
评论:(小烟头引发高速公路匝道大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