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上班路上“踩点”伺机盗窃电动车 一男子“赚外块”被抓

来源:临沂日报 2019-11-13 1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2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涂玉龙)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利用下班时间做起副业,不仅能有一笔收入,还能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忙碌、充实。临沂一男子竟把自己在上班路上的时间也利用起来了,四处寻找“下手”的对象。

近日,兰山分局沂州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被盗。民警通过向报案群众询问了解到,该市民平时上班时电动车就停放在单位门口,下班后却发现电动车不见了。

接到群众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到案发现场,经过一系列追踪调查,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在嫌疑人日常上班的路上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抓获。

原来,田某某平时上班时发现路边有停放的大量电动车,而且有的电动车也不上锁,心里便有了不劳而获的想法。于是在每天上班的路上,田某某便四处张望进行踩点,寻找有机会下手的车辆,再等待时机将电动车拉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高新区:全力打造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试验田 曹鹏飞 王海城

今年以来,高新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全市新旧动能转换试验田”的目标定位,制定了“一城引领...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班路上“踩点”伺机盗窃电动车 一男子“赚外块”被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