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临沂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 王玉君出席并讲话 孟庆斌主持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2-10 09:26   https://www.yybnet.net/

临沂市第三批援鄂医护人员 (贾路杰 摄)

本报2月9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今天上午,临沂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庆斌主持。

王玉君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即将踏上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临沂市第三批26名医护人员及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援助湖北抗“疫”,是中央、省委交给临沂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必须扛起的责任担当。援助湖北医疗队是全市医护工作者的精英骨干,代表着沂蒙老区的整体形象,承载着全市上下的期望重托,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风范,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去。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发扬勇往直前的精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积极面对、科学对待,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出征仪式上,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医疗救援队人员情况;医疗队队员代表作了发言;市领导为医疗队队员赠送鲜花。

据悉,此次来自临沂市6个县区15家医院的第三批26名医护人员包括8名医生、18名护士,目前临沂市已派出3批援鄂医疗队,共有36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抗“疫”一线。

市领导侯晓滨、刘贤军参加。

新闻推荐

新冠肺炎疫期,企业如何消毒? 市疾控中心发布临沂工业企业预防性消毒指南

临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新冠肺炎工业企业预防性消毒指南:1.洁净车间、有温湿度要求的生产车间和其他需使用空调系统进...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全力“战疫”2020-02-07 11:23
评论:(临沂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 王玉君出席并讲话 孟庆斌主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