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特殊党费助力抗“疫”阻击战 市人大21名离退休党员以特殊党费形式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2-15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4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英子)八百里沂蒙热土党旗飘扬,疫情当前,离退休老党员们亦未曾忘却党员的使命担当。2月10日,市人大21名离退休党员以特殊党费的形式支持抗“疫”阻击战。

“我们是中共临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支部委员会的21名离退休党员……我们这些同志无法投入抗‘疫’第一线,自愿以交一次特殊党费的形式,向党表忠诚,向湖北省武汉疫区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体现我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誓言……”

2月10日,一封情真意切的信连带着21名离退休老党员的期盼,递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党员们在信中表示,临沂市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令他们备受鼓舞。在抗击疫情的紧要时刻,他们虽不能身赴一线,但自愿以交一次特殊党费的形式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1万元、9000元、8000元、5000元……一笔笔特殊党费陆续交上。“我们虽然在家,但我们作为老党员,也要担当起党员的责任,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名交纳特殊党费的老党员说。

据了解,此次21名离退休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14.2万元。这份以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助力的心,也得到了市领导的认可。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庆斌对此批示:“特殊党费体现了老党员的党性和爱心,向各位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这也将鼓励在岗在职同志们的工作激情,在沂蒙精神的鼓舞下,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必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新闻推荐

临沂市市场监管局: 12条举措助力中小企业战疫情稳生产

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石明兴孙飞霞)日前,为支持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积极应对...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殊党费助力抗“疫”阻击战 市人大21名离退休党员以特殊党费形式支援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