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中南·春风南岸城市会客厅惊艳开放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08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在临沂西城新区,有一座盛载未来生活厚望的品质筑区,它不仅以西城革新级地标的姿态呈现于众人眼前,更为当代临沂西城揭开了一部迭代的理想人居新篇章。

4月3日,由中南置地匠心钜献,以严苛标准经无数个日夜兼程匠造而成的城市会客厅,在西城人民的翘首以盼下逐光启幕。

中南·大有境·春风南岸的落地,是支持政府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中南把握西城的飞速发展形势,勇于肩负繁荣城市发展的荣耀使命,为西城人居建设与商业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为繁荣临沂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南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给予商业地产更丰富的内涵。中南·大有境作为西城首座商业购物中心,对西城商业进行迭代升级,将潮流文化带入临沂西城,为其注入全新的蓬勃商业活力。提升西城城市品质,西城的商业版图正日益鲜亮。

中南·春风南岸深研西城人居,将清风阳光纳入室内,匠心成就独树一帜的人居范本,匠心考量每处细节。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刚步入会客厅便看到项目沙盘四周围满了前来品鉴的客户,现场销售人员为客户们耐心讲解。

开放现场的多重活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开场的鼓舞盛世感染了整个现场,花YOUNG儿童秀星光四射,市集从花艺手办到配饰美食活力缤纷,书店、花店、咖啡店的火爆开业,刚落地的儿童广场承载着孩子们的无限欢乐,西城潮流时尚打卡新胜地由此诞生。

政府对优质企业发展的支持与推动,促使企业以更积极创新的面貌融入临沂城市建设。未来,中南将树立更优秀的市场形象,以更优质的建筑与服务回报社会,为开创临沂发展新局面、共建美好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报融媒记者 王璐 胡得理

新闻推荐

沂河财金众创城: 引领产业集聚高效发展

□临报融媒记者付然锋朱剑锋范彩霞通讯员王琳李书慧4月5日,记者在兰山区汪沟镇沂河财金众创城一期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林立,机...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南·春风南岸城市会客厅惊艳开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