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绿城·沂河雅园 惊艳亮相 以“雅”之名迭代临沂人居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08 09:1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8日晚,“美好若绿城,沂乐在雅园”——绿城·沂河雅园生活开发者大会在临沂大剧院歌剧厅如约映献。意向客户、临沂知名媒体和特约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绿城·沂河雅园的美好。

走进大会现场,典雅中式意境扑面而来。从礼仪迎宾到现场布置,处处流露出中国传统的风雅,让每位嘉宾都感受到东方人居和生活之美。

活动开始,天基集团副总经理、临沂浩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焱和绿城·沂河雅园项目总经理陈巍分别致辞,向莅临现场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聚合两家之力,精益求精,为临沂致献前所未见的雅逸生活。

执行总经理朱卫飞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绿城品牌,解密匠心背后的人文理想主义和情怀。

绿城每个作品的设计,都从人的基本需求出发,精心规划和打磨每个细节,最终打造一个理想生活之境。绿城御用设计团队、上海济乘设计总监王磊,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绿城·沂河雅园的产品规划和生活营造。

绿城·沂河雅园项目总经理陈巍、绿城服务区域总监刘天煜、东华健康副总经理赵燕美、水边咖啡副总经理孙明宝相聚论道,一起探寻心中的美好。

未来,绿城·沂河雅园将引入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从健康、文化、生活三个层面,全维度贴心呵护生活;东华健康将导入医疗健康资源,为家人保驾护航。同时,打造高品质的商业服务体系,让业主在家门口即享万千美好。

临报融媒记者 张妍

新闻推荐

中行临沂分行 召开2021年星级网点创建培训会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网点员工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标准,提升客户满意度、客户体验,以及增强该网点整体竞争力,日前,中国银...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城·沂河雅园 惊艳亮相 以“雅”之名迭代临沂人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