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临沂北城新区 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08 09:27   https://www.yybnet.net/

今朝所鉴,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近日,临沂北城新区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开业当天,临沂北城新区智选假日酒店彩旗飘扬,端庄优雅的礼仪列队迎宾、一席蓝毯恭迎嘉宾入席观礼,整个现场热闹非凡。临沂北城新区智选假日酒店历经精工细琢正式开业,接受一座城市的瞩目与鉴赏。

据悉,智选假日酒店引进了全新的国际化理念,将为世界各地的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简单、睿智的出行体验,为临沂人民提供全新的酒店居住体验。

当天上午12点,临沂北城新区智选假日酒店开业典礼剪彩仪式正式开始。酒店的盛大开业,将为全城住宿、旅游行业书写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继续以卓越周到的服务,全方位满足休闲度假及商旅人士的需求,与城市共美好。

临沂北城新区智选假日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于2021年正式与大家见面。酒店拥有165间客房,均采用温馨明亮的全新一代设计风格,配有液晶电视、高速互联网端口、无线网络、人性化工作区域等设施,紧邻万达广场,与临沂市政府相距3分钟车程,不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会议、出行,都非常方便。

临报融媒记者 胡得理 张景好

新闻推荐

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举办“向党和人民报告 警营开放日”活动架起警民互通“门”

按照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25日上午,临沂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组织开展了“向党和人民报告——警...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北城新区 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