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再升级 临沂市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5-07 09:3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8日下午,中国·临沂第八届资本交易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全市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三步走”、深化金改试验区创建、持续做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全市10个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总额达26.3亿元。会议还邀请专家作了《临沂国家金改试验区的整体框架、设计思路和切入角度》的专题报告。省联社临沂审计中心、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分别进行了信贷产品推介。

会议指出,金改试验区是金字招牌,是国家交给临沂的一项重大任务。当前,全市正加快实施乡村振兴“三步走”战略,金改试验区创建工作也按下了“快进键”,一批富有创新突破性的重点平台加快实施,一批契合乡村振兴需求特点的特色金融产品成功推出,一批政银企战略合作项目陆续签约,金改洼地效应在沂蒙大地正逐步显现。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金改试验区批复后的第一年,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好、用活这个平台,加强产品创新、工具创新、机制创新,真正在金改试验区建设中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推荐

幼师薅头发、骑压幼儿 媒体评论:麻木比体罚更可怕

以下文章来源于红星评论,作者樊成面对暴力时的麻木,比暴力更可怕。据媒体报道,4月30日,山东临沂有家长举报红土屯新华谷瑞幼...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与党旗合个影2021-05-06 13:41
评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再升级 临沂市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