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四箭齐发”规范合同管理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5-0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合同规范管理,压实合同填写和用印审核双线责任,彻底杜绝合同填写不规范的问题,近日,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开展了合同规范填写专项治理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召开了合规案防工作专项会议;制订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细化推进措施,各业务条线各作业单位分别对合同规范填写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并采取系列措施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组织相关法规学习,提高员工思想认识。按照分行统一部署,分支机构各单位人员均签署了《合同规范填写责任书》,上交分行合规案防专岗人员集中保管。

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合同规范自查。根据分行《关于开展合同规范填写专项治理的通知》,各部室各单位对今年2-4月期间签署的各类加盖行政公章和各类业务专用章的合同逐一登记并自查,建立自查清单,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落实责任人,即查即改,形成自查报告上报分行。

强化督导检查,从重问责,杜绝屡查屡犯。5月份起,分行对各单位合同填写规范性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成效进行督导检查,对于各单位自查清单中应发现而未发现,以及新签署合同存在的各类规范性问题,将对相关人员予以处罚。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通过开展合同规范填写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员工操作行为,为做好合同管理基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敏)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聚合力 使命担当促接种

为实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工作目标,加快构建防控免疫“长城”,“五一”期间,兰山区半程镇卫生院党支部号召所有党员坚守一...

临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四箭齐发”规范合同管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