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平邑 > 正文

“纳税e贷”丰富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1-09 18:05   https://www.yybnet.net/

“农行纳税e贷真是太方便了,有纳税信息就能贷款,不用抵押,随借随还,立刻解决了我们公司的困难!”日前,看到手机上“发放成功”的提示,平邑吉宇石材公司负责人感叹地说。

据悉,该公司近期正准备扩大生产,但购买石材的资金缺口成了难题,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该公司负责人到农行临沂平邑支行咨询。了解到他的情况后,该行客户经理为他推荐了农行新上线的“纳税e贷”产品,从申请到贷款发放,仅用时几分钟,就能贷款90余万元。

“纳税e贷”是农业银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为诚信纳税等级符合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网络融资产品,单户最高授信可达100万元。企业可以根据经营需要,通过网银、掌银随时随地申请提款、还款,实现“税务增信、秒审秒批”。自2019年上线以来,该行已为340余户企业投放1.9亿元。

近年来,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围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断创新专属信贷产品,切实增强小微企业信贷资金可获得性。“纳税e贷”的成功上线,进一步丰富了该行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开创了小微企业以税获贷的融资新模式。

新闻推荐

平邑:滚滚车轮满载幸福民生

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闫春秀通讯员孙兆军)“乘上免费公交全城跑,蹬上‘两轮’强体又环保。大鼻子校车开往护学路,高铁高速连...

平邑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纳税e贷”丰富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