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平邑 > 正文

春节7天小车走高速免费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18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17日讯 今年春节假期,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免费政策,免费时间段为1月24日0时至1月30日24时,共7天。

青岛5个收费站车流较大

为确保群众平安顺利出行,山东高速交警结合 “e高速”APP近年来春运期间相关数据,分析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山东省内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发布高速公路出行指南,为驾驶人出行提供参考。

通过对近年来相关数据统计分析,春运及春节假期期间车流量呈现逐年上升趋势,预计2020年春运期间车流量将持续增长,约5300万车次,春节期间车流量约1175万车次。正月初三至初六将出现第一次返程高峰,正月十六达到第二次返程高峰。

根据近年来山东省收费站车流量统计数据显示,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有:青岛东站、李村站、青岛西站、夏庄站、海湾大桥站;济南站、郭店站、济南市中站、济南天桥站、济南机场站;烟台福山收费站。

车流量较大路段前十:青岛东—夏庄、青岛西—营海、郭店—济南机场、北海—双岛、青岛西—河套、济南—天桥、济南东—济南机场、青岛西—青岛高新、济广鲁豫界—德商鲁冀界、京台鲁冀界—滨德鲁冀界。

初三开始出现拥堵现象

根据近年来相关数据显示,春节前夕拥堵不明显,从正月初三开始出现拥堵现象,初五、初六出现拥堵概率高,元宵节过后拥堵有小幅上升,具体时段为10时至11时、15时至17时。

拥堵易发路段主要集中在G3京台高速与G1511日兰高速,以及山东省与河北省的省界附近。具体包括:G3京台高速的晏城立交至万德段;G1511日兰高速的平邑至泉林段、泗水至济宁西段、曹州立交至菏泽南段;G20青银高速的晏城立交至高唐东段;G35济广高速孝里至平阴段。

轻微事故易发时段、路段分析:根据近年来相关数据统计,正月初二、初五、初六、正月十六,由于人们出行集中,车流量大,容易出现刮擦等轻微事故,具体时间为10时至11时、15时至16时。事故易发路段主要集中在G20青银高速济南至青州段;G2001济南绕城的齐河东至济南西段;G2京沪高速港沟至曹范段;G3京台高速部分路段。 (记者 吴帅)

新闻推荐

省派乡村振兴平邑服务队强产业谋振兴 中亚鱼种“游进”沂蒙山

□记者杜辉升纪伟报道本报平邑讯1月2日,平邑县武台镇西近台村的水库波澜不惊,水面之下,潜游着近两万尾大鳞鲃鱼。“...

平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7天小车走高速免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