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郯城 > 正文

儒辰生态城: “七夕寻缘,爱在临沂”相亲会圆满举办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8-27 10:12   https://www.yybnet.net/

“七夕寻缘,爱在临沂”相亲会于8月22日在儒辰生态城举行。众多优秀单身青年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火爆。

此次相亲会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罗庄区委、共青团郯城县委、共青团兰陵县委、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团工委主办,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协办,为全城单身男女奉献一场顶级的相亲盛会。

活动现场设置了缘分墙,近千份相亲资料挂满会场,单身男女可前往缘分墙查看资料,寻找合适相亲对象。会场的热闹气氛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现场报名,并积极参与到相亲活动中。

缘分之旅在优雅的舞姿中浪漫启幕,“破冰行动”“舞台区CP互动”“3分钟约会”等相亲游戏活跃着现场气氛,嘉宾们积极上台表演节目、大方地参与现场互动、富有新意地进行爱情宣言,把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糕点,一边积极投入到各种游戏之中,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场青年彼此之间从陌生到相互熟悉,再到寻找心仪的TA,让现场洋溢着一片浪漫甜蜜的气息。

直到晚上9点,相亲会在活泼、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在短短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不少青年男女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的相互交流。现场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在简单自然的环境中,打破了陌生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实现了单身联谊的目的,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相类似的活动。

本次活动相亲地点特别安排在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该项目是由深耕齐鲁22年的儒辰集团开发,坐落沂蒙路中轴,近享火车站商圈和百花湖新区两大发展板块红利,约17公里陷泥河生态绿道、7500余亩百花湖新区近在咫尺。项目打造建筑面积约119-145平方米空中小洋楼,为临沂人带来一梯一户、入户花园、南北双景、挑高大堂等高品质生活体验,为临沂再树人居新标杆。

临报融媒记者 訾秀丽 胡得理

新闻推荐

江苏好人牛崇祥:“大鼓状元”变身“网红主播”

牛崇祥,男,1963年出生于江苏宿迁,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非遗项目苏北大鼓第八代传人,被苏鲁豫晥观...

郯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郯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儒辰生态城: “七夕寻缘,爱在临沂”相亲会圆满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