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郯城 > 正文

京沪高速改扩建兰陵段郯城段实现双向八车道贯通 通车已进入倒计时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10 04:44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王瑞超

通讯员王大伟徐汝燕

9月9日下午4点,随着最后一段路面摊铺完成,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京沪改扩建工程八标段全段路面主体工程施工完毕,至此,京沪改扩建工程兰陵段、郯城段比预计工期提前5个月实现双向八车道贯通,项目建成通车已进入倒计时。

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起于济南市莱芜高新区,止于京沪高速公路鲁苏界,接京沪高速公路江苏段,线路全长232.19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改扩建,计划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全线共分为十个路桥施工标段,其中第八标段起点位于临沂市罗庄区和兰陵县交界处,终点位于兰陵县和郯城县交界处,线路全长22.59公里,主要控制性工程有邳苍分洪道特大桥、兰陵互通立交,其中邳苍分洪道特大桥为全线最长特大桥。

京沪高速公路是连接北京、上海的交通大动脉,建设过程中,项目结合改扩建工程特有的施工特点,总结出了一套完整的公路改扩建路基、桥梁标准化施工工艺,以工艺标准化保障了工程品质。

项目建成后,山东继济青高速、滨莱高速后又有了第三条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将大大提高京沪高速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更好服务沂蒙老区建设,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沿线地区乃至山东省中南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更大的影响。

新闻推荐

临沂市水利局和各县区农村饮水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公式

为进一步保障农村群众饮水安全,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提高农村饮水监管水平,及时发现和解决农村饮水工程建设、运行管理和供...

郯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郯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京沪高速改扩建兰陵段郯城段实现双向八车道贯通 通车已进入倒计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