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郯城 > 正文

中行郯城支行“中银厂房贷”助力小微稳健发展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5-07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中国银行临沂郯城支行成功为郯城县港上镇木玩产业园入园企业发放“中银厂房贷”439万元,标志着“中银厂房贷”产品在郯城正式落地,又一个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新平台诞生。

港上镇木玩产业园是郯城县委、县政府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2020年被省政府列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由国内木制品行业龙头企业浙江新云木业集团投资兴建,项目主要生产高档玩具和高档家具等,预计年产值1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人。

为吸引更多的企业入园经营,解决企业购买厂房的资金需求,中行郯城支行与郯城县政府、项目开发商积极对接,利用“中银厂房贷”产品,为入园企业融资,以“工业用房产按揭贷款”方式,解决企业一次性购买资金需求。由开发商向中行郯城支行推荐购买厂房企业名单,支行正逐户对接,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给予最多1000万元的购房贷款。

目前,郯城支行正在积极与港上镇木玩产业园的意向购买企业对接,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单笔授信业务方案,为更多的园区企业“安家”提供金融支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本通)

新闻推荐

全省企业应急转贷 鲁南片区业务推进会召开

郯城讯4月15日,全省企业应急转贷鲁南片区业务推进会在郯城县召开。省工信厅等相关负责同志,县领导王立军、王俊杰等出席会...

郯城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行郯城支行“中银厂房贷”助力小微稳健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