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南 > 正文

特惠99元走进世外桃源 本报联合竹泉村推出健步一日游,报名从速另有礼品相送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红

“这个价格太实惠,而且还有礼品拿!”自从本报联合竹泉村推出4月20日特惠一日游活动以来,报名火爆。据了解,前500名报名的游客获赠价值68元的诸小密酒一盒!仅此一天特惠99元,名额不多报名从速。

4月20日,在沂南红石寨旅游景区将举办“全民健身、漫步花海——2019竹泉村·红石寨踏青健步行”大型健康益体活动。为此,本报联合山东龙腾竹泉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健步一日游活动,回馈市民特惠99元,游览竹泉村和红石寨两个景区。

据介绍,此次健步行活动路线:由红石寨景区寨门前开始,途经红石寨北大门→民俗体验区→木屋营区→五行园游乐区→山顶半程→帐篷营区→终点为篝火广场,您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参加活动,如参加活动有机会获得海南五日游等精美大奖。也就是说,参与此次活动,游客既能欣赏美丽的景区风光和传统的沂蒙民俗,又能体验健身带来的快乐。四月是竹泉村最美的季节之一,这里竹翠泉清,花红柳绿,莺歌燕舞,和煦的阳光、湿润的泥土,花红柳绿竹林幽幽,满眼都是春的气息。

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竹林、泉水、古村落的美景,您可以品尝蒙山全羊、蒙山全蝎、沂蒙光棍鸡等富有特色的地方美食。春天的红石寨,花开红石、春色满寨,拉开了一幅姹紫嫣红春的画卷。这里拥有丰厚的汉、宋和明清文化遗韵,具有独特的山地建筑画卷和人文风味。

据了解,竹泉村和红石寨景区单门市价180元,本次特惠99元就包含门票、大巴车费、保险、导游费,与市场上130多元的同类一日游相比,这次性价比极高。

发车地点:朝城路与云南路路口,6:30;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门口,6:30,新业广场对面加油站,6:30;东李公交站点富尔玛家居门口,6:30;黄岛石油大学南门门口,6:30;城阳家佳源门口,6:30;即墨体育馆,6:00。

报名方式:请到半岛都市报社二楼旅游美食中心报名并领取礼品,礼品先到先得,报名从速。报名电话:80889362。

红石寨景区

新闻推荐

临沂至沂南城际公交开通 票价降至15元,路程用时明显缩短

本报4月10日讯(记者吴慧)临沂城际公交和定制客运再添新成员。10日,沂南至临沂城际公交开通暨定制客运启动仪式在沂南汽车...

沂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惠99元走进世外桃源 本报联合竹泉村推出健步一日游,报名从速另有礼品相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