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有机到 健康到 五谷满院受邀来半岛都市报请市民免费品尝有机食品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4 01:47   https://www.yybnet.net/

8月10日,半岛都市报社消费全媒体中心,带领40位幸运读者免费沂水二日游。此次活动赞助商沂水五谷满院食品公司,在8月16日至19日,受邀到半岛都市报社一楼请市民品尝五谷满院有机食品,有机到、健康到,以推广价发售,还有买赠优惠。

报庆免费游沂水

报名人数近五百

8月8日,本报推出“报庆20年·答谢读者”免费沂水二日游活动后,仅一天的时间,就有近五百人报名参加活动。8月10日上午8时,40位幸运读者到齐之后,大巴车准时出发前往首个目的地——沂水五谷满院食品公司。到达首站后,迎接幸运读者的,首先是五谷满院食品公司准备的各式冲好的素食餐粉。“我这个是红枣味的,喝起来真香”“我喝的是芝麻的,甜度正好”……幸运读者喝后纷纷称赞。

“这个多少钱啊?我想买几包。”试喝之后,不少幸运读者表示想要购买,五谷满院工作人员解释,活动全程完全免费,不设任何购物环节。热心读者们又纷纷询问要怎样才能买到,“如果想要购买,在8月16日至19日,到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免费品尝后再买。”五谷满院有机食品公司负责人赵传伟介绍。

无菌化操作

严格把控各个环节

“我们对于原材料的把控非常严格,公司跟多家有机种植基地进行合作,我们会在上一年度下订单,有机生产基地根据订单进行下一年度的种植生产。”梁总介绍,“我们的有机产品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化学防腐剂等合成物质,也不用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因此是真正来自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和安全环保的生态食品。”

除了原材料方面的把控,在制作过程中,严格的把控更让人印象深刻,在进入车间之前,除了要佩戴工作服、口罩、一次性帽子之外,用洗手液洗干净手之后,还要用二氧化氯消毒。“车间内的工具和设备,也要做到专用清洗消毒,而且还要不定时地进行抽查。”梁总说,“我们坚持无菌化操作,就是为了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原料到位后,我们首先要检查原料的‘三证’,经过检验合格后才能投入生产。”梁总介绍,“我们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方便杂粮餐粉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一条,从原料清洗,到熟化、粉碎、包装等各个环节,都设有控制关键点,有专人进行检查验收。”

快来抢购有机礼盒

价低还有优惠

在参观完五谷满院食品公司后,幸运读者来到金龙山有机蜜桃种植基地,一筐筐金黄诱人的蟠桃已经为幸运读者备下,“这个桃真是好吃,又甜口感又好”,品尝过的市民纷纷说。而接下来现宰现杀的全羊,更是让幸运读者们大快朵颐。

“这次活动的举办,是想让更多市民了解到有机食品的可贵,‘有机到、健康到’是我们这一直坚持的理念。”梁总说。

此次五谷满院食品公司受邀来到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围绕“有机让生活更健康”的主题,带来数款有机五谷粉,包括有机黑芝麻糊粉、有机红枣豆浆粉、有机红豆薏米粉、有机燕麦核桃粉、有机五谷杂粮粉、有机南瓜餐粉、有机胡萝卜餐粉等各种产品让市民免费品尝,有机到、健康到,在邀请市民免费品尝的同时,现场还将以推广价发售,还有买赠、团购优惠。

本周活动时间:8月16日~19日,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咨询电话:80889096。陈源

新闻推荐

“先救孩子” 临沂消防员用身体为受困婴儿遮风挡雨网友点赞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临沂有人因降雨积水被困,在救援过程中,山东临沂消防员齐晓鹏用身体为一名婴儿遮风挡雨的视频...

沂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沂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乐园游八月升温2019-08-06 05:38
评论:(有机到 健康到 五谷满院受邀来半岛都市报请市民免费品尝有机食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