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今天,来半岛免费品尝五谷满院有机食品,购买还有独家折扣!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周知,有机食品是国际公认的最安全的食品,比无公害食品和绿色食品要求更为严格、检验流程更为繁琐,要求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激素以及转基因等有害物质。但是到哪里能买到货真价实的有机产品呢?

为庆祝半岛都市报创刊20周年暨半岛粉丝节的到来,8月16日~19日,半岛都市报联合沂水五谷满院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联合推出“五谷满院有机食品品尝特卖会”,现场多达数十种有机食品等你来品尝,更为读者们带来了独家折扣!

为什么选择五谷满院食品作为此次特卖会的对象?据了解,五谷满院有机食品坚持做真正的有机食品,从源头抓起,原材料不使用化学肥料和农药,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还原食材的真实口感;以纯天然、无添加的生产理念生产健康、安全的有机食品;精细研磨,根据人体营养需求,结合十几道手工工序研磨,从而保证产品的鲜美细腻;科学配比,低温烘焙、磨粉、按比例拼装到罐装,都经过科学记录,安全而卫生!目前已与大润发,家乐福、利群等知名连锁卖场,南航、美菜网络销售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要知道,进的了这些商场的品牌,质量必须得过硬。

此次,五谷满院食品公司受邀来到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围绕“有机让生活更健康”的主题,带来数款有机五谷粉,包括有机黑芝麻糊粉、有机红枣豆浆粉、有机红豆薏米粉、有机燕麦核桃粉、有机五谷杂粮粉、有机南瓜餐粉、有机胡萝卜餐粉等各种产品让市民免费品尝。同时,现场还将以推广价发售,还有买赠、团购优惠。这次厂家促销活动,简装杂粮粉原价39.8元,现场仅售29.9元;礼盒装原价108元,现场仅售80元!数量有限,欢迎前来品尝。

活动时间:8月16日~19日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80889096

陈源

新闻推荐

道托镇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

近日,沂水县道托镇人大政协联合镇纪委、安监办、党建办、综治办、计生办、信访办、工会、妇联等部门深入企业开展扫黑除恶...

沂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来半岛免费品尝五谷满院有机食品,购买还有独家折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