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淄博日报 2019-10-15 00:44   https://www.yybnet.net/

经省委研究,包希安同志拟任县(市、区)委书记。为进一步增加干部工作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包希安,汉族,现任淄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1968年8月生,籍贯山东沂水,出生地山东沂水,省委党校研究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主要履历:2011年11月任淄博市淄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5年11月任沂源县委副书记;2017年6月任淄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市委群众工作部部长;2018年3月任淄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2019年1月任现职。

如对上述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发现该同志有跑官要官、拉票等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以及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公示期限:2019年10月15日—10月21日

接访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250001)

举报电话:0531—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

sd12380.gov.cn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14日

新闻推荐

山东省“致敬共和国百名老功臣”公益活动启动

□记者杜辉升纪伟报道本报沂水讯9月25日上午,由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致敬共和国百名老功臣”公...

沂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干部任前公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