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沂水 > 正文

追求卓越品质 实现品牌立企 访山东永丰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法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2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2013年,响应沂水县招商引资号召,李保法到沂水投资兴业,成立山东永丰轮胎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建设年产1200万套半钢乘用子午胎和400万套全钢载重子午胎项目。经过近8年的艰苦奋斗,山东永丰轮胎有限公司逐步发展成为沂水县的龙头企业。

带头艰苦创业,实干担当创一流企业。公司建设初期,李保法和其他人员一同吃住在工地板房宿舍。由于建厂当年雨水特别大,给施工带来非常大的难度,他白天在施工现场指挥协调,晚上回到板房宿舍同其他工程技术人员探讨下一步施工方案。这一年他起早贪黑,带领大家攻坚克难,使公司建设进度快速推进。李保法倡导项目走高端路线,从欧美、日本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夜以继日赶工期安装调试设备。2013年12月21日凌晨1点,第一条全钢轮胎成功落地,创下轮胎行业单体项目规模第一、建设速度第一等多项记录。

坚持技术创新,追求卓越树名牌产品。在企业经营中,李保法坚持技术创新,带领技术团队积极改善轮胎工艺配方和外观结构,提高轮胎的舒适性、安全性、节能经济性,在几年内取得了35项专利,2017年成为首批“同线同标同质”轮胎企业。在李保法的推动下,公司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推行精细管理,不断为品牌注入新的内涵和活力,最终塑造出“双丰”“昌丰”等强势品牌,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积极开拓市场,突破壁垒做外贸强企。李保法带领公司销售团队深入研究国内外市场形势的发展变化,走高端和差异化发展路线,迅速占领新的市场。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洲、美国、非洲、中东、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实现出口额4.91亿美元,位列临沂市出口企业第一名,连续多年被评为“临沂市外贸先进企业”。

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企业稳定发展的同时,有效解决了当地群众的就业问题,并且不断提高职工的工资待遇,改善工作环境和居住条件。李保法还特别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资助困难群体,倾情回报社会。

新闻推荐

农行沂水县支行 深耕企业服务助力经济发展

为优化营商环境,近期,农行沂水县支行积极开展企业账户服务提升工作,提升企业账务服务质量,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该行高度重视企...

沂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来去流连 梅溪塘2021-04-27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追求卓越品质 实现品牌立企 访山东永丰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