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霍邱新闻 > 正文

魏科磊,妈妈摔伤了快回来看看她吧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3-2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科磊你现在在哪里?在重症监护室的妈妈想见你。”两天前,霍邱县孟集镇的黄女士在家不小心摔了一跤,结果造成脑颅严重骨折,后送医院进行了开颅手术,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苏醒。令家人焦急的还有一件事,那就是黄女士失联5年的大儿子魏科磊一直杳无音讯,不知所踪。黄女士一直想念失联的大儿子。面对老人生命垂危的境况,其家人托人制作并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

25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赶到了六安市中医院,在黄女士就医的重症监护室门口,看到不时有医护人员进出。

据黄女士的小儿子阿森介绍,他母亲50多岁,一直在老家霍邱县孟集镇农村务农,她是3月23日那天在家里摔了一跤,家里的地面是瓷砖的,头部磕到地面导致重伤,当时只有母亲与父亲在家。事发后,他就将母亲紧急送到六安市中医院抢救,“目前还没醒。”相比抢救危重的母亲,阿森和家人还有一件十分焦急的事情,他们甚至为此专门制作了寻人启事,被寻找的人是阿森失联已久的哥哥魏科磊。

记者从该寻人启事上看到,魏科磊33岁,失踪时间是2014年3月18日至今,“与家人失联已有5年之久,近5年多方打听,没有任何音讯,请帮忙告诉他一声,家里所有人都很想你……魏科磊你现在在哪里?你的母亲在2019年3月23日意外受伤导致脑颅严重骨折,做完开颅手术,现进入六安市中医院重症监护室,生命垂危的母亲想见你,家人希望你赶紧回来看望老人。”

阿森解释说,广告是他委托朋友帮忙制作的。“我哥离家外出打工多年了,中间回来过,后来又走了,之后再也没有联系,我们找了,一直找不到他。”

目前,阿森和亲属们在医院忙里忙外,也十分疲惫。阿森表示,现在信息流通十分快捷,不知道为何联系不上哥哥,他希望哥哥能尽快看到寻人启事,尽快回来看望母亲,了却亲人们的心愿。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窦祖军

新闻推荐

国胜大药房 用诚信和爱心呵护健康 用公益善行守护初心

为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4日上午,国胜大药房联合多家单位,举行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国胜公益大舞台”...

霍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霍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两地电商结对扶贫2019-03-19 09:06
评论:(魏科磊,妈妈摔伤了快回来看看她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