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邱 > 正文

霍邱县二院开启“移动智慧医疗”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6-1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17日六版5.jpg

霍邱讯(朱文章 李镜 文/图)为进一步方便患者就医,减少患者候诊时间,优化就医流程,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6月10日,霍邱县二院“移动智慧医疗”正式上线运行啦!挂号、缴费、报告查询、住院费用清单查询微信“一手成”。

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现在看病也离不开手机。在霍邱县二院,手机变成就医神器,一机在手,看病不用排队,就医可以“零跑腿”。

在诊室,患者只需用手机关注微信服务公众号,即可免费办理电子就诊卡就医,实现在线办卡、缴费(门诊、住院患者,可自行使用手机随时支付费用;住院费用轻松查看),不需要再去窗口排队挂号、缴费。在线“咨询医生”、“网上预约”服务,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用手机查看医生简介,有针对性地进行在线问诊,搭建起个人医护、医患互动、无线诊疗等环环相扣的“智慧医疗平台”。患者如需做检查,无需在医院苦等打印检查结果,或者第二天再重新跑一趟医院,只需在手机上关注该院微信服务公众号,检查结果出来后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查看,真正达到“一机在手,就诊无忧”。

近年来,霍邱县二院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先后上线HIS、IIS、PACS及电子病历等系统,实现医院资源数据互联互通,强化了面向医务人员的“智慧医疗”、面向患者的“智慧服务”和面向医院领导的“智慧管理”功能。目前医院已实现多样化的支付方式,全方位的预约、挂号途径和方便快捷的报告查询方法,其中包括: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社保卡、现金“五种缴费方式”任选模式,一楼大厅配备自助打印机、查询机等,极大地方便了就医患者。

今后,县二院将继续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持续优化就诊流程,最大化方便患者就医,让患者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新闻推荐

校村结对摘穷帽

5月23日下午,霍邱县新店镇负责人率塘店村、北戎西村村支两委到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座谈。新店镇向学...

霍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霍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选优配强村干部2019-06-11 10:18
评论:(霍邱县二院开启“移动智慧医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