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邱 > 正文

超速还发朋友圈炫耀?罚的就是你!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1-16 1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4日,六安市公安交警高速公路五大队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开车在济广高速严重超速并发朋友圈炫耀。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核查分析,并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比对,最终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

经初步调查,民警锁定车牌为皖NBT06×的涉事车辆,嫌疑人王某为当时驾驶员,超速地点为济广高速六安霍邱段。

初步证据锁定后,民警立即与当事人王某取得联系,将其口头传唤至大队进行问询。经查,事发时车辆驾驶人为王某,从六安霍邱去阜阳市临泉县帮其堂弟接亲,途经事发路段,一时兴起,拍摄了一段小视屏并上传至微信朋友圈,虽然事后删除了该条信息,但还是造成了恶劣影响。

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超速和妨碍安全驾驶两种违法行为分别给予罚款1000元记12分、罚款200元记2分的行政处罚。刘容海张海波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窦祖军

新闻推荐

仗剑除恶保平安 记霍邱县公安局彭塔派出所

记霍邱县公安局彭塔派出所

霍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霍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超速还发朋友圈炫耀?罚的就是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