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邱 > 正文

霍邱县城关镇积极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10 00:43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防止暑期青少年溺水等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帮助青少年度过安全快乐的假期,7月7日,霍邱县城关镇团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村(社区)15名志愿者参加。志愿者先后前往龙腾村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儿童家中走访,了解他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现场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明白纸》《消防安全告知书》等安全宣传单,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防溺水、防触电、防交通事故等相关安全知识,让青少年及其监护人知晓安全防范基础知识,要求监护人切实履行对孩子的安全监护责任。活动中,志愿者给每位小朋友都赠送了课外书籍,希望他们在暑假里多学知识,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安全自护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为龙腾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送去了安全防患知识,提高了农村青少年和监护人安全意识、生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关心关爱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他当上了护林员

“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给我这份护林员的工作,让我不出远门能在家门口工作。”霍邱县城关镇牌坊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闵永...

霍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霍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帮扶残疾人力度大2020-04-21 10:49
猜你喜欢:
评论:(霍邱县城关镇积极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