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山 > 正文

霍山吴义兵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一审宣判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6-2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中锋)6月13日,由霍山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以被告人吴义兵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在霍山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一审以强迫卖淫罪、强奸罪判处被告人吴义兵有期徒刑十六年,并处罚金一万元。以强迫卖淫罪、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未成年人)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霍山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8年8月至9月,被告人吴义兵、李某和侯某(另案处理)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胁迫等手段,在合肥、霍山等地多次实施强迫卖淫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以吴义兵为首、成员固定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先后将4名女子(其中3名未成年少女)从浙江湖州诱骗至安徽,并强迫她们在合肥、霍山从事卖淫活动。期间,两名少女逃出后又被吴义兵等人暴力抓回。吴义兵还对两名被强迫卖淫人员实施强奸,李某则伙同侯某盗窃一名被强迫卖淫人员微信账户资金。

法院审理认为,在吴义兵、李某和侯某恶势力犯罪集团中,吴义兵系首要分子,应按照集团所犯的全部罪行处罚。吴义兵、李某一人犯数罪,均应数罪并罚。吴义兵、李某强迫未成年人卖淫,吴义兵强奸未成年人,依法均应予以从重处罚。吴义兵、李某强迫卖淫犯罪中有部分未遂情节,量刑时酌予考虑。吴义兵是累犯,依法予以从重处罚。李某犯罪时不满十八周岁;在强迫卖淫共同犯罪中起次要作用,是从犯;在盗窃中具有主动全部退赃情节,决定对李某所犯强迫卖淫罪予以减轻处罚,对其所犯盗窃罪予以从轻处罚。根据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程度,遂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中国生态白酒之乡 霍山推广会在肥召开

6月15日,中国生态白酒之乡——安徽霍山宣传推广会在合肥召开。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致辞中指出,大会的召开,既是霍山...

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霍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千里跃进大别山2019-06-20 03:42
评论:(霍山吴义兵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一审宣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