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山 > 正文

全媒体直播霍山法院执行现场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7-16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娟 记者储勇)6月28日上午9时,由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江淮风暴”持续攻坚全媒体直播活动正式开始。霍山县法院作为六安市法院系统代表参加此次全媒体直播活动。

“确保圆满完成执行任务,我宣布,行动开始!”当天9时26分,霍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桂云峰一声令下,30余名干警分乘8辆警车,赶往执行现场。此次行动任务是腾退交付拍卖房产并发放50余名工人工资。

被执行人某皮具公司拖欠申请人某银行借款本息200余万元。案件进入执行后,被执行人拒不履行判决,法院依法查封其厂房及土地并进行评估拍卖。流拍后,六安一农公司经法拍贷款(银行按揭贷款)竞买成功,厂房变现340万元。同时,该皮具公司恶意拖欠50余名工人工资38万余元,前期经人民调解及司法确认,所有涉工人工资案件也进入执行程序。为保障众多工人的合法权益,法院从变卖款中优先支付工人工资。

执行现场,一组执行干警对工人身份信息进行核查,50余名工人依次领取现金。腾退现场,另一组执行干警、申请人代表、公证人员等,对厂房里的所有机械设备、皮具半成品、办公物品等进行清点、登记、拍照,由家政公司统一搬迁,共计腾退交付厂房面积2795平方米、交付土地面积6665平方米、搬迁机械设备等50件(套)。被执行人的委托代理人全程参与见证。

此次执行活动筹划周密、行动迅速、执行现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活动还邀请4名该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全程监督。镇村两级干部、公安干警等协助法院维护现场秩序。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共计连线霍山县法院3次,时长约20分钟,分别为集结仪式现场报道、到达执行现场时案情简介及准备情况,以及执行现场发放工资情况和腾退情况。

新闻推荐

喝茶先辨温热寒凉

适量饮茶对健康有益,但不分情况饮用却弊大于利。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历史悠久,制茶、饮茶已有几千年历史,按照色泽...

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霍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壶韵茶神最相宜2019-07-15 06:2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媒体直播霍山法院执行现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