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山 > 正文

暑期“亲水”旅行进入高峰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7-18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三伏”已至,高温天也将来临了。7月17日,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国内各大水上乐园、漂流景区及海滨城市即将迎来玩水消暑的高峰。水上乐园、漂流、玻璃滑飘等多个“亲水”方式走热。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上海热带风暴水上乐园、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常州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昆山水之梦乐园、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水世界将成为今夏国内最热门的十大水上公园。”某旅行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合肥人喜爱的热门水上公园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区域,适合周末出行。

在漂流项目上,热门漂流目的地集中在峡谷密集和水资源丰富的中、东部省份,省内的皖西、皖南一带,以及“近邻”浙江,都有不少好去处。“省内的霍山大峡谷、天堂寨天水涧、秋浦河漂流等比较热门。”安徽中青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漂流产品需要提前安排准备的特殊性,相较于单门票产品,不少游客更愿意选择旅行社有安全及售后保障的一日跟团游产品、短线“酒店+景点”旅游产品。例如浙江桐庐、临安、宁波、安吉等地漂流景区周边产品预订人次逐步增多。

随着暑期到来,国内海滨城市也迎来了客流高峰,三亚作为久负盛名的暑期亲子目的地,人气“一骑绝尘”。从价格来看,部分海滨城市的酒店价格普遍上涨三成左右,滨海的热门酒店预订紧张。珠海、深圳、惠州、秦皇岛、舟山等海滨城市目前也已经陆续迎来了游玩高峰。

从监测数据来看,进入7月,三亚、青岛等热门海滨城市的酒店价格普遍上涨三成左右,部分热门酒店预订紧张。同时, 8月将迎来暑期赴海滨城市出游的另一波高峰,有出游需求的游客最好提前安排行程,尽早预订。

晨报星级记者 于巧妮 实习生 肖露

新闻推荐

盛夏去哪清凉游?画里乡村美中行 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盛夏已至,热浪来袭,去哪儿清凉游?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中国避暑旅游预测报告》,数据显示,厦

省内21家避暑地值得“打卡”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有避暑意愿的游客人数预计占出行总人数的17%,出行游客选择避暑地的意愿较高...

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霍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喝茶先辨温热寒凉2019-06-28 14:12
评论:(暑期“亲水”旅行进入高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