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山 > 正文

信长星继续在六安市 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2-10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2月9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先后到舒城县、霍山县、金安区和裕安区,随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个村组、社区,信长星都详细询问居民出入登记、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和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坚决防止松懈思想,在严格出入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抓好社区内的防控工作,并把个人和居家防护措施宣传落实到位,把严格管理和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结合起来,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中来。

在霍山县的一个隔离观察点,信长星仔细询问医疗和生活设施保障情况,强调在严格各项管护措施的同时,要搞好生活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信长星还与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的人员视频通话,关切地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自我防护,并向他们表达真诚祝愿。

安徽富美医疗科技公司是一家医疗防护服和口罩生产企业。信长星实地察看生产流程,强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扩大生产,为疫情防控大局多作贡献。地方党委和政府要在生产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上加大力度。

新闻推荐

鄂豫皖苏区为何“红旗不倒”

鄂豫皖苏区经历了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时期的革命斗争活动,创造了“红旗不倒”的奇迹...

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霍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民警救助中毒老人2019-12-31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信长星继续在六安市 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