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金寨新闻 > 正文

麦积获年度最佳赛区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1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麦积讯【记者耀文】近日,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年度颁奖盛典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举行,盛典以视频的方式对“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进行了全年的成果展示,对优秀合作企业、媒体、赛区及运动员进行了表彰。

经过赛事组委会、大众媒体和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的投票,麦积区荣获“年度最佳赛区(A级)”、“年度优秀赛事保障单位”称号。

2018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从南京浦口出发,行至甘肃天水、山东威海、内蒙古巴林左旗,再至福建宁化、贵州龙里、安徽金寨,八站比赛,遍布大江南北,总参赛人数近万人,反响空前。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经过三个赛季发展,已然成为国内山地赛事的标杆。

新闻推荐

金寨积极作为确保整改善始善终?

金寨讯(蔡骥张成炀)自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徽以来,金寨县自加压力,主动发力,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生...

金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送技上门助脱贫2018-12-07 17:54
猜你喜欢:
评论:(麦积获年度最佳赛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