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男子遇车祸成植物人,获赔近百万元被亲戚借走不还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0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7日,六安市金寨县法院的执行法官将12000元送到医院,申请人周某终于要回了部分欠款,植物人儿子的医疗费暂时有了着落。记者昨日获悉,申请人周某的侄女婿借走他家近百万元车祸赔偿金后变成“老赖”。

2014年4月,周某之子因交通事故遭受重大伤害成植物人,后通过诉讼等方式获得近百万元赔偿。其侄女婿吴某知道后,以工程投标急需钱等各种理由,多次向周某借款共计98.5万元并承诺随要随还。不过,当周某找吴某要钱的时候,吴某却以各种理由搪塞拒不还钱,周某无奈之下将吴某起诉至法院。

经法官调解,吴某答应在今年6月20日之前偿还25万,到期后,吴某仍然分文未付,生活陷入困境的周某遂到金寨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今年8月27日,得知吴某的行踪后,执行法官制定周密的计划成功将吴某拘传至法院。慑于强大的执行攻势和威严的法律惩戒,吴某当场履行了12000元。考虑到周某之子治病仍然急需用钱,吴某又拒不还款,为确保周某之子继续治疗所需费用,促使吴某尽快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决定对吴某采取拘留措施。

被送进拘留所的吴某承诺,会尽快将其父亲名下的两层四间房子卖掉用来还款。

刘颖冯媛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窦祖军

新闻推荐

为要债拘禁他人,钱没拿到反获刑

本报讯面对欠债人不还钱,六安金寨一男子多次催讨无果后,竟伙同他人将欠债人拘禁起来,并多次辱骂殴打。7月27日,金寨县法院当...

金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金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漫步天堂寨2020-07-27 08:59
猜你喜欢:
优质厂房拍卖公告2020-07-13 09:35
评论:(男子遇车祸成植物人,获赔近百万元被亲戚借走不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