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淮南学子斩获全国比赛大奖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04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8月29日至30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广西南宁举行。作为安徽省唯一晋级总决赛的高校,安徽理工大学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并获得海峡两岸总决赛二等奖1项,学校被评为全国最佳组织单位奖。

本届大赛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共有496所本科学校、76635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5所本科学校247支参赛团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的报告和视频评审,晋级了26支团队参加线上展示答辩,角逐两岸赛参赛资格。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联队的作品“牵手农文旅 筑梦红老区——基于金寨、岳西农文旅融合脱贫模式调研”荣获全国一等奖,并成功晋级海峡两岸总决赛(大陆本科6队、专科1队,台湾3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海峡两岸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年,以市场调查与分析为核心,同步开展两岸互动、学术交流、成果转换与教师培训,对于促进两岸高校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汲河部分漫堤、新增12个内涝点 安徽六安发紧急通知

六安公安抢险救援。@六安发布?图地处江淮之间、大别山北麓的皖西城市六安连续遭遇强降雨侵袭,六安城区降水量已超过有气象...

金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漫步天堂寨2020-07-27 08:59
评论:(淮南学子斩获全国比赛大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