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女子冲动轻生 民警“乔装”解救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9-1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姑娘你别生气,有什么事你和我说,我是他姑姑,我给你做主!”近日,六安市金寨县梅山派出所王林乔装打扮,扮演成当事男子姑姑成功营救下一意欲跳楼轻生的女子。

9月9日凌晨4时,金寨县局情指中心110报警台接到当事人聂某报警称:要见其男友,若见不到便跳楼轻生。接警员边安抚聂某情绪,边进一步询问其所在具体位置,但聂某拒不回答。人命关天,情势紧急。民警立即向值班局领导汇报,并迅速组织人员全力查找,同时请求市局警令部支援,全力核查聂某相关信息。

经过多方研判,确认女子男友袁某为金寨县古碑镇人。指挥中心当即指令古碑派出所与袁某联系,告知袁某立即与聂某保持沟通,安抚聂某情绪,尽快从外地赶到梅山。情指中心与特侦大队、梅山派出所紧密配合,锁定聂某位于老城区某处高楼后,火速赶往现场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聂某站在老城区某高楼7楼楼顶边缘位置,情绪激动。梅山派出所王林当即套上便服以袁某姑姑的角度进行劝说,而这时袁某也已赶到了现场。为降低聂某的防备心,在袁某的配合下,王林佯装家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成功地吸引了聂某的注意,最终在消防队员的配合下,聂某被成功救下。

经了解,聂某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后,遂包车赶到金寨寻找袁某,但未果,一时冲动,遂产生跳楼轻生的念头。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家静)

新闻推荐

为要债拘禁他人,钱没拿到反获刑

本报讯面对欠债人不还钱,六安金寨一男子多次催讨无果后,竟伙同他人将欠债人拘禁起来,并多次辱骂殴打。7月27日,金寨县法院当...

金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冲动轻生 民警“乔装”解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