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六安新闻 > 正文

六安市部署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应急措施

来源:新安晚报 2017-12-11 16:34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安在线-六安新闻网报道 12月8日,六安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主要单位会议,记者在会上了解到,面对近期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等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六安市立即出台应急措施,采取超常规举措,全面应对。副市长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军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立即行动,全方位发动、全领域防控、全天候监管、全过程问效,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据了解,12月5日晚,安徽省首次启动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六安市在启动应急预案的同时,研究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遏制空气污染。主要应急措施包括:全面停运渣土车、取缔露天烧烤露天焚烧、停止拆除工地;城区内重型载货车等柴油车辆按指定路线通行,根据空气温湿度条件,24小时不间断开展道路吸扫、冲洗、洒水、喷雾作业;适时人工增雨;全面停产整治散乱污、高排放和环保未达标企业以及加强问责等。(记者 康家佳)

新闻推荐

“以前的传统茶楼都使用六堡茶”

冼良(右一)和许国威(右二)接受记者采访。顾客在红星酒楼前排队候位。广珍茶庄外观讲述人:冼良(90岁,红星酒家私人有限公司董事主席、冼良中国烹饪学院院长,现居新加坡)我出生在中国广东,9岁的时候,碰上抗日...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安市部署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应急措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